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2篇

个人描述

开朗 乐观 向上

疫情期间的小故事 (1)

2020-03-21 11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理发
 
    人常笑称:理发乃每人的“头等大事”。我老两口的头,还是去年腊月理过的,由于疫情隔离,两人的头上都长成了“茅草堆,既不能出去,出去了,街上也没有理发师营业。于是,我俩只好自己互理。但普通剪刀耐不活,还好,想起女儿为给宠物“芋儿”买的剪毛的家伙还在,于是拿来两人互相解决问题!
    她给我剪,我挺大度,任其大刀阔斧,尽管我头上有“坡改梯”现象,但总比不剪,人还是感到清爽不少!
    至于她呢?我自认为当年在学校教书当班主任时,因提倡勤工俭学,曾多次给学生理发,并认为自己的技术,还曾多次获得学生的认可,这次很想重操就业,再创造性地给她理个“包包菜”,也以此让自己大显一下身手,可我刚开剪,她就不依了,只准我沿发根齐齐动剪!这作品我这个“制作者”是不满意的,“消费者”却只认可这样,那就只好如此这般了!
    这些天,我俩就这样各自都十分得意地头顶着对方的杰作,在家中洋洋自得地享受着疫情期特殊的日子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3-21 13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