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52篇

个人描述

开朗 乐观 向上

年底的几个电话

2020-12-06 10:48 阅读(?)评论(0)
又要到年底了,接到了几个有趣的电话。试录几段:

“请问,吴国钤同志在吗?”
“在呢!那位?”
“我找他本人接电话。”
“我就是他本人啊!”
“哎呀,对不起!我听您声音这么洪亮,咋像个年轻人呢!”
“啊,谢谢你的美意!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“啊。也没什么,就是要到年底了,想问问您都还好吧?”
“谢谢关心,还好还好!”
“啊!那好那好,那我也就挂了!”

这是查户口呢,看我是否还在世!

叮叮,又响了!
“喂,找谁?”
“请问您是吴国钤同志吗?”
“我就是!”
“啊,是这样,要到年底了,您是我们电信的老客户,我们想请您能到我们这里开个座谈会,先想求一您对我们工作的意见!”
“意见?那我怕代表不了啊!”
“怎么不行啊,您是我们的老客户嘛!”
“老是老,就怕太老很了呢!”
“还没退休沙?”
“嘿!八十多了,你看退了没?!”
“呵!那那那。。。。”
这时只听见对方有好几个人同时哈哈笑起来了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2-06 11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亲水走廊添新颜 下一篇:简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